申花锋线“杀器”将缺席京沪大战 国安的机会来了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19-11-22 16:17

原标题:申花锋线“杀器”将缺席京沪大战,国安的机会来了

  金信煜表示会很快重返赛场。 网络截图

  不仅北京国安的于大宝、李磊和池忠国三将铁定缺席22日晚的“京沪大战”,申花方面也传出伤情:球队主力中锋金信煜也将因伤挂起免战牌。

  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因为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所以球队的锋线“杀器”金信煜无法参加明晚的“京沪大战”。金信煜本人也有些遗憾,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下了“我很快就会重返赛场”的宣言。除了金信煜外,申花另一名外援沙拉维的归队时间也比较晚,崔康熙表示:“我知道国安也有伤病情况,两支球队可能都难以达到满值战斗力。”

  对热内西奥的球队来说,金信煜的缺席确实是利好消息,这位身高1米96的韩国中锋在亚冠赛场上让国安防线吃尽苦头。加盟申花前,金信煜本赛季还曾代表全北现代两度攻破过国安球门。

  在崔康熙看来,已经完成保级任务的上海申花将在最后三轮为球迷而战,而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中是承受压力更大的一方,“国安现在还在争冠,但不论什么样的对手,我们在主场都不会将胜利轻易拱手送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