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WCBA联赛明天揭幕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19-11-22 16:11

原标题:新赛季WCBA联赛明天揭幕

  2019至2020赛季WCBA联赛的揭幕战将于23日17时在东莞进行,上赛季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的广东女篮将在主场对阵联赛新军内蒙古女篮。

  上赛季WCBA联赛首次独立运营,参赛球队扩军到18支。本赛季,联赛新军内蒙古农信俱乐部加盟,但在18年WCBA历史上曾4次夺得总冠军的辽宁女篮却退出了联赛,使得WCBA联赛的球队数量仍旧维持在18支。

  新赛季WCBA联赛比赛场次预计将达329场,全明星周末赛将于2020年3月21日和22日举办,季后赛于3月26日打响,总决赛将于4月14日展开。总决赛安排在4月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2月6日至9日,中国女篮将在广东东莞参加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因此,中国女篮将于1月3日至2月10日备战并参赛,联赛为此将休战39天。

  参加完在新西兰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女篮日前返京,队伍就地解散,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中国女篮队长、北京首钢女篮名将邵婷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她表示,自己将利用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几天抓紧与队伍磨合,熟悉新加盟的队友和外援。她说:“新赛季北京女篮面临着很多困难,随着老队员退役和一些队员加盟其他球队,队伍又融入了许多新的球员,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希望所有人能够尽快融合在一起,为北京女篮作贡献。”

  新赛季将是WCBA联赛的第18个赛季。即将步入“18岁成年”的WCBA联赛将在揭幕战、全明星赛、总决赛等焦点比赛期间,在数字化、赛事直播、球迷社区、运动装备、商务赞助、公益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本赛季为联赛专门定制的装备和配件品类累计达61款,总件数超过2.5万件。本赛季为了丰富球迷体验,速鹰体育还专门建立了球迷社区官网,为球迷提供联赛资讯及比赛视频直播,打造球迷社区阵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