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滨海行”活动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19-11-14 11:33

张玉卓说

  ■ 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支持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新区迎来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新区正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层级,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 各位企业家是“家长”,企业是“孩子”,而新区区委、区政府就是“保姆”。希望各位“家长”多给“保姆”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新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尊重企业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新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13日,“企业家滨海行”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会见了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等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一行。

  会见室门口企业家直通车的展架摆放在最显眼位置,每一位企业家的座位上都摆放着新区企业直通车的具体承诺,印着新区企业家服务室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家们随时联系。

  “滨海新区高度重视企业家、关心企业家,及时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安心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新区的良好环境,是投资发展的热土,我们对在新区发展充满信心”……35位来访企业家一一发言,畅谈在新区投资发展的感受,展望新区和企业发展的美好未来。大家一致表示,滨海新区服务效率高,发展环境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也更加坚定了企业扎根新区做大做强的信心和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决心。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张玉卓说,日前,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支持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新区迎来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新区正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层级,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各位企业家是“家长”,企业是“孩子”,而新区区委、区政府就是“保姆”。希望各位“家长”多给“保姆”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新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尊重企业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新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企业家们还深入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滨海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和滨海文化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区领导贾堤、赵永强,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记者 徐晶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